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4728|回复: 0

【活动召集】沈阳站2016年第二期(总第十一期)故事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1 15: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日 上午11:00

【活动地点】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南街37-1号新玛特地下一楼,沈阳市新华书店

【活动内容】故事分享会

【参加形式】3岁以上小朋友

【报名方式】三叶草论坛跟贴报名 跟帖形式:XX妈+X大X小

【活动策划】美慧妈

【活动流程】
1.暖场童谣

2.分享绘本《长着蝴蝶耳朵的女孩》

123.jpg

     
[size=1.17em]玛拉是一个特别的女孩,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使她沮丧,因为妈妈给了她应对一切批评指责的法宝。小朋友们嘲笑玛拉长了一对大耳朵。妈妈告诉玛拉,她长了一对蝴蝶耳朵。这种耳朵像蝴蝶一样能飞翔,时时围绕着玛拉,给所有的丑陋事物涂上美丽的颜色。所有的小朋友也应该像玛拉学习,做一个能坦然面对自己的聪明又勇敢的孩子!


3.现场提问交流


4.合影


5.活动结束(活动结束后对绘本故事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和三叶草义工进行交流)


6.义工征集(义工需至少提前20分钟就位)
        签到义工1名:
        照相义工1名:
        摄像义工1名:
        文字义工1名:
        秩序义工2-3名:
        微博义工1名:



【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的家长请照顾好宝贝的人身安全并努力维护现场的秩序(给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氛围)
2.故事讲述过程中,参与者应尊敬主讲人,不交头接耳、不闲谈私聊、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活动。
3.爱护绘本馆的公共设施、遵守书店的有关规章制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00:18 , Processed in 0.058125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