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92452|回复: 0

【好剧推荐】《音乐精灵的四季之旅》之台前幕后剧透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7 04: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朋友介绍我和娃儿去看了一场挺特别的音乐剧,貌似叫《音乐精灵的环球之旅》,是个叫美育的幼儿音乐舞蹈机构里面的孩子和老师们演的剧,后来也是因为这个剧,就报了他们的课程,因为孩子确实很喜欢,我和爸爸也觉得既培养了娃的兴趣还能让他学到东西,不错!

好吧,回到正题,你们知道吗,这个音乐剧竟然把7个音符——do/re/mi/fa/sol/la/ti,变成了7个音乐精灵,通过一个反面角色跳跳巫婆和音乐精灵的对抗产生了一些情节,还很神奇的“去了”不同的国家,不过,最吸引我的是他们把一些音乐知识和一些生活的大道理通过剧情表现了出来,最后音乐精灵们还引导反面角色变成了乖宝宝呢~我想这样的剧情娃们应该更容易“吸收”吧~~

听说,他们今年又要演一个新的音乐剧了,名字叫《音乐精灵的四季之旅》,听名字就知道,那7个性格各异的音乐精灵又要来了,只是主题不一样了吧,娃看到了他们的宣传海报就吵着要我买票了,不过其实我也好想去看,因为连我也都很好奇今年的剧情,想知道今年的音乐精灵会经历些什么,也想知道今年的音乐剧还会让我的娃吸收到里面怎么样的人生道理和音乐知识!

对了,听说今年的音乐剧还有个“千人大合奏”,我们这些观众会用现场得到的小乐器参与到其中,跟音乐小精灵一起演奏乐曲,成为音乐剧的一部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好好玩一把了呢~你也一起来吧!时间是9月16日的晚上7点半哦,娃上完幼儿园吃个饭就可以过去了,深圳市福田文化馆.戏剧主题馆的星空剧场演出哦貌似是石厦站C出口再走两分钟就到了哟。


一直关注他们家微信号,集合了台前幕后的片段给大家剧透一下啦!!

IMG_1114_副本.jpg IMG_2493_副本.jpg IMG_1003_副本.jpg IMG_2004_副本.jpg IMG_2533_副本_副本.jpg


今年除了7个音乐小精灵,貌似还多了4个不一样的角色,在他们身上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好期待呀!

美育_single-1511_副本.jpg 美育_single-5_副本.jpg 美育_single-65_副本.jpg 美育_single-43_副本.jpg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自己打电话或加他们微信咯!

他们的电话是:400-0808-555(你可以选择南山或福田哦)


微信可以扫他们二维码


深圳美育二维码.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15:36 , Processed in 0.084110 second(s), 28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