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4180|回复: 0

女巫来了——三叶草上海少图站第四期故事会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9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巫来了——三叶草上海少图站第四期故事会记录

因为绘本剧的排练演出,原定于12月22日的故事会延期到29日举行。此时,“万圣节”的精灵们都离开了,圣诞老爷爷的礼物也送完了,故事会的总策划游越妈却神通广大地请来了拥有神奇魔法的“女巫”,陪孩子们渡过了一个充满惊喜的上午。
1.jpg
先来介绍一下此次故事会的小主持人吴天昊同学,人家原本准备的开场白是这样滴:“我是三叶草故事会的资深老草籽吴天昊……”,不知为啥临场却没了这句。他还准备了贴纸,每个故事一结束就忙着奖励给认真听的小朋友。
2.jpg
在等待迟到的小草籽的间隙,添顺妈讲述了《巫婆的孩子与女王》的故事,一下子就将大家带入了女巫的世界,孩子们被充满创意和想象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
3.jpg
第二个故事由琳琳妈讲述《温妮的魔法棒》。戴上添顺妈制作的女巫帽,立刻进入到神秘、期待的气场,尽管是第一次在三叶草讲故事,但琳琳妈讲得很生动,看,小朋友们听得多投入啊。
4.jpg 主题图.jpg
第三个故事是《真正的100%女巫汤》。头戴女巫帽、手舞魔法棒,添顺妈似乎真的拥有了强大的魔力,孩子们听话地停止了各种动作,期待着女巫汤的神奇功效。
5.jpg 6.jpg
看到女巫的大汤锅和各种食材,估计孩子们都很想尝一口吧。
7.jpg
绘本大餐吃完,进入“故事大王宝贝秀”环节。天昊和顺顺联袂演出,两人临时发挥,配合得不错。期间,天昊帮顺顺编台词,遭到顺顺反对,“我为什么要受你控制?”哈哈,两个可爱的小盆友逗得大家忍俊不止。
8.jpg
进入手工和游戏环节,每个孩子都拿到了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并且可以上台使用魔法棒让台下的小朋友变成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下孩子们来劲了,纷纷上台尝试,可是宝贝们,你们的要求好有难度哦,汽车、飞机、乌龟……台下的小朋友们已经东倒西歪了。
9.jpg

尽管没有喝到女巫汤,但是与女巫的聚会不能没有神奇和惊喜。“女巫”就是“女巫”,她在最后时刻变出了一大盒热气腾腾的苹果派。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我们的故事会结束了。那天晚上,女巫走进了很多孩子的梦中……

10.jpg
1.jpg
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12:43 , Processed in 0.057389 second(s), 2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